欢迎来到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
就业有优势,创业有本领,升学有基础,发展有潜力
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分数线
学校新闻
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分数线
发布时间:2022-05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学生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,因为很多同学知道自己的成绩不理想,尤其那些平时只能考两三百分的学生,所以在咨询学校的时候最开始问的问题就是学校收费最低是多少。

西安市2021年普高录取分数线

地区

普高录取分数线

西安

496

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业与升学途径

近年来,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、省、市中职技能大赛,成绩喜人。参赛学生共获国赛二等奖2人次,省赛一、二等奖20余人次,市赛一、二等奖30余人次。学生专业技能不断提高,用人单位好评纷至沓来,就业率100%,社会声誉持续向好。

学校始终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,通过示范高职自主招生、“三校生”单独招生、高职综合评价招生、技能拔尖人才免试招生等多种途径满足学生继续升学深造的愿望。高职录取率达100%,本科录取率稳步提升,为学生后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。

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免学费政策

我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免学费、助学金的中职学生资助政策。对于农村(含县、镇)学生、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律免除学费;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可按照政策申请享受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和300元的生活补助。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可获得国家奖学金6000元。

职业学校在招生的时候没有明确的录取分数线,部分学校在300以上,如果你的成绩就是在300左右,那么按照西安近年来的录取分数线,你可以提前报名确定名额了,这样就不担心自己的成绩在中考后没有竞争力了。